close

初次見面,大家好!

我是這個部落格的版主,安倍晴冥是也!

這邊是我專門為了磨練自己的平臺,裡頭放了許多天馬行空的想像。

歡迎賜教!

話說總算是將手邊的稿件整理並發出。

這部作品,實則是披著四大名著外衣的狗血言情小說~

雖然原著也是言情小說,但是曹霑大大的功力不是我一介凡婦俗女能企及的啊~

老實說,我也是很久沒有寫作了,畢竟現實生活的繁忙,寫作算是件奢侈的事情。

不過因緣際會之下創作了這篇,算是我又重回爬格子的開端吧。

前前後後寫稿加修稿花了一年多的時間,同時生活的步調又從未停歇。

當然這在許多人眼裡是篇拙作,若是有改進的意見,我會十分高興!

 

接著讓我們來回歸正題,談談【紅緣尤未了】的作品動向吧!

我預計規劃了三篇番外篇,來補足未敘述完整的伏線。

有關於凌莞莞的媽媽、許惟楓赴美以及雨霏給凌莞莞的粉玉珠。

目前有底稿(不過我打算重寫)的是粉玉珠,但是三篇都有大綱。

可是我自己也不確定能否完成這個目標,因為現在處於我人生中十分重大的階段,必須將大部分心力投注在上面。

要是我能夠順利達成現在的大事,之後就會有較多的時間可以寫作。

還有一點,因為這個網站是我的寫作園地,我希望能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,卻不希望和現實生活有太多不必要的掛勾。

所以除非必要,不然我不會提供明確的個人資訊。

頭像是本人這點是千真萬確,至於確切年齡、生日、居住地、職業,我想是不可能公開的。

就算是這樣,還是有很多方面能與大家交流,請多多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雜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Mei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