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】月老爺爺的映畫室

 

(一)

 

  被月霽耍了流氓的雨霏心情十分鬱悶,總是有那麼股怨念及不服,又覺得再去找他是自討沒趣,於是她決定找月霽Boss月老爺爺(作者:妳確定不是月霽才是Boss嗎?),來幫忙她想辦法。

 

(二)

 

  「嗯……這事兒不是挺容易嘛!」聽完雨霏的陳述(當然略過耍流氓以及護法術>///<),月老爺爺捋了捋白鬍鬚,說:「妳再求他幾天,肯定答應妳的。」

 

  「問題是我……」雨霏一時語塞,臉又漸漸漲紅,思索了片刻,最終還是搖搖頭:「唉!既然月老爺爺沒辦法,我去找別人吧!」說罷便準備離開。

 

  「雖然讓妳以親屬身份參加婚禮不太可能,但是妳如果只想『觀禮』,也不是沒法子。」月老爺爺瞇著眼笑。

 

  「真的?」

 

  「給妳看樣好東西,跟我來吧!」

 

(三)

 

  月老爺爺帶著雨霏在月宮左彎右拐,走過許許多多迂迴的走廊,來到了一扇破廂門前。

 

  「爺爺您帶我繞了那麼大個兜子,搞得我頭昏眼花,怎麼就到了一間破房啊?」雨霏不解。

 

  「噯!就說妳傻!這可是月宮設備最先進的映畫室,平時連月宮的人都不太借得到呢!」月老爺爺一臉『恨鐵不成鋼』的模樣。

 

  「那怎麼可以把我帶來?」雨霏更糊塗了。

 

  「諒妳也沒那心眼說出去。」月老爺爺一時心虛便隨意打發,忙掏出鑰匙開鎖。

 

(四)

 

  推開陳舊的破門向內看去,雨霏不禁瞪大了雙眼,原來破敗的只是外表,裡頭整一個金碧輝煌,有一張舒適的大沙發及IMAX螢幕。

 

  「怎麼樣?這兒還不賴吧!」月老爺爺語氣可驕傲了!

 

  再瞥一了眼驚愕到說不出話的雨霏,月老爺爺又說:「這可是連玉皇大帝都要看我臉色才借得到的超豪華映畫室!」

 

  簡直顯擺得欠扁!

 

(未完/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SeiMei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