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5】白白的嫩豆腐/面癱月霽表示:罷了,不吃白不吃。

 

(一)

 

  「吶,月霽……」雨霏做完下凡的準備──也就是變裝成小女孩後,扭扭捏捏喚了月霽一聲。

 

  「嗯?」月霽淡淡掃了小女孩扮相的雨霏一眼。

 

  「我要施護法術!」雨霏不等月霽反應便跳起來(小女孩的身高嘛……)、勾住他的脖子、對準嘴巴親了一口,然後惴惴不安看月霽的反應。

 

  由於雨霏突如其來的動作,月霽反射性托住她的臀部,不過就算溫軟香玉抱滿懷,男神仍是張冷臉。

 

  「雨霏……」

 

  「幹嘛?」

 

  「我沒有戀童癖,下次麻煩妳變成大人模樣。」說罷月霽倒是頗不憐香惜玉把雨霏扔下,自個兒先下凡了。

  雨霏則是朝著月霽的背影吐舌頭,她就是故意的,不然一直被吃豆腐太虧了!(晴冥:妳還是被吃呀!而且還是自個兒送上門的嫩豆腐哇……= =)

 

(二)

 

  「那啥,月霽呀,我突然想到個問題耶,要怎麼拿回珠子?」雨霏頗為困擾,「沒準凌莞莞都忘了那送她珠子的小女孩了……就算記得,人家願意給又是另一回事啊……」

 

  「我自有辦法,妳就照我說的做。」

 

(三)

 

  一位西裝筆挺的銀髮男子牽著位梳著麻花辮的小女孩,來到一間頗為氣派的透天前,按下了門鈴。

 

  「請問您是?」對講機傳出了年輕女子的聲音。

 

  「我是『前世緣集團』的執行董事,敝姓季,和府上的許惟楓先生是故友,聽說他新婚故特地來祝賀。」

 

  「呃……請您稍等一下。」

 

  過了約莫數分鐘,對講機又發出聲音,並且伴隨著大門開啟的聲響。

 

  「季先生久等了,請進。」不過這次是個年輕男子說的。

 

(未完/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SeiMei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